烷了个烷

小男孩是世界的宝藏
微博@烷了个烷ww

来lof一周年纪念!(虽然迟了几天。。)
画个帅气点的自设庆祝一下(ntm)

       好感慨呀,凹凸可以说是我第一个好好混的圈子了,以前的cp都是自己产自己吃有时拉拉三次的同好一起吃,老爷机上不了网,两耳不闻窗外事,感觉和世界断了联系。一年前高考完,在nany同学的疯狂安利下开始用lof,也只是发发图罢了,从未想过有一天,能交到这么多同好,认识这么多这么好的太太,能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画。
      从一开始,我就希望自己能为大家带来的是积极的,温暖的东西,如果有做到一点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感谢喜欢我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留下支持、喜欢我的证明,感谢我喜欢的太太们,谢谢你们用心的作品为我们带来欢笑和感动!!
      更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依然能相见的话,那真的是……【泪流满面地拥抱】

评论(52)

热度(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