烷了个烷

小男孩是世界的宝藏
微博@烷了个烷ww

【凹凸世界/瑞金】《In Hogwarts》&《你藏在那片静默之中》【本宣+预售】

疯狂给和子打call!!!!第一次画插图!!!!!能给和子的文画真是太好了!!!!【流下泪水】感谢和子不断的给我鼓励!祝和子的本大麦!!!!!!♪(´ε` )♪(´ε` )

千和安:






预售链接:点我点我


预售开始时间为:2017年8月8日晚8点整




☆进入后有四个商品标签,分别为前80特典(数量80)、《In Hogwarts》单买、《你藏在那片静默之中》单买、以及二合一优惠78.6RMB购买,看准了再下单哦!☆




如果你抢到特典之后,还想再买一本《静默》的话,可以在淘宝联系代理,我会和代理打招呼,让他们把你再拍一本《静默》之后的总价格修改成合集的78.6RMB






【一些重要的说明事项】




1、预售前80名请选择特典专拍标签~特典不会多,要遵守官方爸爸定下的数量规则!


2、根据预售决定印量,所以预售不必担心买不到,但是反过来说,因为是这样的,如果想要的话最好在预售时就购买。


3、不会二刷,不会二刷,不会二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In Hogwarts》




【本子信息】


原作:凹凸世界


CP:格瑞x金


规格:A5 小说本


收录:第一学年全公开正文&一篇非公开番外


页数:312页左右


售价:65.8RMB




【STAFF】


作者:千和安


封面:痛痛( @鱼干煎雪 )


插图:烷总( @烷了个烷 )


GUEST:岚草(@嵐草


特典:粥粥( @微麈密度。 )


排版:粮川小白


宣图:leminking


字数:13.3万


校对:千和安






《你藏在那片静默之中》




【小料本信息】


原作:凹凸世界


CP:格瑞x金


规格:A5 小说本


收录:全公开正文


页数:85页


售价:16.8RMB (可单购)




【STAFF】


作者:千和安


封面:开爹( @葱开开 )


GUEST:岚草(@嵐草


排版:粮川小白


图宣:leminking


字数:4.3万


校对:千和安&不良佳爷( @不良二号 )




总代理: @粮川公馆 




【一些喋喋不休的感谢】


感谢封面的痛痛!!!神仙啊!!!!耐心地听着我废话连篇的封面展望并包容我作为文手的图画白痴,从打好草稿到勾线给我到上色完成做好一切都在一天之内!效率高得令人望而兴叹,而且画得真是太美了QAQ


感谢插图的烷总!呜呜呜给我画了那么多插图(现在也在努力中!)而且每一张都非常美,每一张都花了很多心思想构图和分镜TAT 为了给我画这个插图弄得烷总都不更新好久了……一定要澄清!!!烷总没有咸鱼!她画了好多!只是因为是插图不能外放!!!你们的烷总超勤奋的!!!!!


感谢特典的粥粥!画得实在是太讲究太可爱了!而且正是粥粥才帮我约到了烷总画插图(顺便约到了扩列)呜呜呜谢谢粥粥我滴粥女神啊!!!


感谢开爹!虽然我觉得说感谢很奇怪因为明明我是被压榨的那一个(……)但是还是感谢!如果不是开爹点了还一直催可能我真的写不出静默!连我自己都很喜欢那个故事了/////////


感谢岚岚!!!【抱住】呜呜呜呜呜呜呜那么忙还可以抽空给我画GUEST!超期待!一起入了瑞金好开心!以后一起努力加油产粮!!!


感谢不良!被我突然拽出来帮忙校对也毫无怨言还认认真真一个字一个字看的哈哈哈哈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喂


感谢馆妹儿!最可爱的代理小哥!我唠唠叨叨唠唠叨叨也任劳任怨解决问题!十分负责,非常可爱!而且他吃瑞金!这大大的好!


感谢小白哥!排版被我提了那么多意见也努力一直改!超级敬业!!!最后满意了真的好开心!!!


感谢leminking!虽然未曾谋面!但是宣图好棒!太谢谢了T T




最后。




感谢所有看到我文字,并喜欢着它们的大家。


真的谢谢,承蒙关照,一路写了下来还要出本了///////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本子呢!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谢谢大家看我的文,给我推荐评论小心心!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能知道大家看得开心我就最高兴了!


以后也继续请多关照!【鞠躬




【P.S】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被神仙们包围了!!!!!!!!




有问题的话:1、把本宣信息再从头到尾看一遍。


2、还解决不了的,请戳代理粮川公馆小哥。




付款问题,你问我,我也不懂呀www

评论(6)

热度(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