烷了个烷

小男孩是世界的宝藏
微博@烷了个烷ww

找事干的点图签绘!!!!!

不知不觉快两万粉了,咸鱼的我能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真的是万分感谢!!!

从初入lof,到认识大家,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最初的凹凸图大概是四月份的吧!当时想着“绝对等不到格瑞生日就要翻墙了吧我…”结果一直待到了现在…虽然少了一开始的激情,但现在看着他们有种说不出的很温暖的感觉…

说正题吧!唔最近都在肝签绘,给大家寄去!如果来得及的话会印点明信片!…不过是以前的图啦!在评论里抽5个小伙伴吧!因为签绘的纸比较小一张就画一个角色啦!有想点cp的我只能分别画两张了!大家点我站的坑和cp或者单人都可以哦【限凹凸,小英雄,钢炼】!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糙糙的手绘😭😭😭😭

【已截止!】

评论(196)

热度(186)